个人杂货铺

关于

关于最近

这是兄弟的画作。老三换工作了,沉迷于设计观察绘图不能自拔。其实比起她之前和专业不相关的工作来,我还是为她能回到自己喜爱的东西身边感到高兴的。

我呢?这周好像没那么患得患失了。
上次和二哈斗完气,我终于找了个时间把我的气全都说出来了一遍。我想不到。说真的,四年前的我绝不会想到有一天我也会那么直白,那么无所顾忌。
他很乖认错也很乖,哄人也很乖。但是聊完之后好像哪里就不对了。可能是我心里本来就有疙瘩。隔了几天和他讲小帅哥给我发跑步的事,好像接下来气氛更不对了。大概是我在疏远他。
其实我也没当回事不是吗,现在的孩子比我们当年会玩多了,讲话也放的开的多了。
讲起来,我忽然意识到我真的是变了。变得,什么都敢矫情讲出来了,假装深情的伪装,社会人之间那一套,我最厌恶的那一套,我竟然用了。

这个变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我也不知道。我只知道在我去HK的时候它就已经是儿童期了,小雨已经察觉了我的异样。
可是我没有收敛,我知道有些事情需要我的矫情去了断。

我唯一没有想到的是,它会在某一天爆发。
我能告诉你们什么?我散心一般地找过人聊天。可是无功而返。在广州的兄弟太忙我也不敢呈现我的太软弱。二哈加我好友后,我喜我悲,我都已分不清是原来已然还是他有所开端。工作心烦引发了自我厌弃的老毛病。那时候突然觉得孤单,无比的孤单,空洞,甚至剩下几个我不愿面对的词——空虚寂寞。
我知道自己想做什么,但是一直没有行动,我讨厌自己。反反复复,又失了大半的安全感。是的,有生以来,第一次觉得缺乏安全感。我都为这个失去本身感到害怕。
好在这几天,安全感回来了许多,否则我真的不知当如何度过。可以这样说吗,我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真正害怕的,唯一一个就是失去安全感。它会让我做很多傻事,会让我处于危险之中。所幸安全感回来了。

这几天里最开心的是应该莫过于狗子加了我QQ吧。不,我应该用这种语调——狗子加我了!狗子加我了!——我真是个神经质哈哈哈追这个小男神(以及男神经)简直比当年追洪尘还疯狂。

嗯,十四点,我好困了。不知道为什么一到劝自己好好作息的时候,我就会自动联想到小帅哥。每次他的正能量在我心里几乎都震耳发聩,嗯,不睡觉就丑了,你还妄想素颜见他,别心里暗暗瞎唧唧了。午安。

评论

© 风闻 | Powered by LOFTER